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Switch最新资讯  > 正文

国行版任天堂Switch即将登陆 由腾讯科技代理

2019-04-18 16:56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8日 消息:据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发布《 2019 年第一季度广东省游戏游艺设备内容审核通过机型机种目录》的公示中显示,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将代理任天堂Switch主机和游戏,其中《新 超级马里欧兄弟U 豪华版(体验版)》显示为“B类 主机游戏”。

此前,有媒体报道在天眼查上发现腾讯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发生变更,新增了“游戏游艺设备销售”业务,今日腾讯科技确认将代理国行版本的任天堂Switch。

资料显示,公开的NS游戏中,已超过 160 款游戏宣布支持中文。任天堂Switch于 2019 年 1 月 29 日起支持中文系统语言 ,包括简体中文与繁体中文。《时代》评 2017 十大数码产品NS力压iPhoneX登顶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