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BSV下架最新资讯  > 正文

BSV遭下架后 澳本聪称:准备起诉V神等人,BSV才是真正的比特币

2019-04-18 14:52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4月18日 消息:在BSV经历被各交易所下架事件后,澳本聪(Craig Wright)接受彭博社采访并表示,他仍认为BSV才是真正的比特币。

彭博社记者问及,什么时候打算起诉以及起诉哪些人的问题时,澳本聪表示,“我起诉的主要是在加密货币行业有权威的人,如Vitalik(以太坊创始人)、 Peter McCormack(反诉CSW的名人)。他们已经收到了概述案情的公开信。这将让我有机会在法官面前证明我的资历,由法院来判决事实,而不是让推特来评判。” 澳本聪表示,任何读过白皮书的人都能很清楚地看到,BSV是唯一能反映白皮书理念的代币,并且证明了它是目前唯一能扩容的代币。(彭博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