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艺龙网最新资讯  > 正文

艺龙网发生多项工商变更 CEO江浩卸任法定代表人

2019-04-18 14:24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8日 消息: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4 月 9 日,旅游平台艺龙网主体公司艺龙网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变更,法定代表人由艺龙网CEO江浩变更为同程旅游联合创始人、同程艺龙联席CEO马和平,同时江浩退出该公司董事长及经理职位,马和平接任。同日,该公司经营范围也发生变更,新增:销售家用电器、五金交电、日用品、体育用品、卫生器材等。

资料显示,艺龙旅行网是中国领先的在线旅行服务提供商之一,通过网站、24小时预订热线以及手机艺龙网三大平台,为消费者提供酒店、机票和度假等全方位的旅行产品预订服务。同程艺龙为同程网络与艺龙旅行网在2017年12月29日共同成立的公司,新公司将整合双方大交通、酒店等优势资源,打造更为领先的旅行服务平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