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央视网最新资讯  > 正文

央视网力挺B站:已成为年轻人学习的首要阵地

2019-04-18 09:5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8日 消息:昨日,央视网发表了一篇名为《知道吗?这届年轻人爱上B站搞学习》的文章。文章指出,B站已经成为了年轻人学习的首要阵地。

数据显示,过去一年已有 1827 万人在B站学习,相当于 2018 年高考人数的 2 倍;被B站用户称为 #study with me#的学习直播,已晋升为B站直播时长最长的品类, 2018 年直播学习时长达 146 万小时, 103 万次的学习类直播在B站开播。

资料显示,哔哩哔哩(B站)现为国内领先的年轻人文化社区,该网站于2009年6月26日创建,B站目前拥有动画、番剧、国创、音乐、舞蹈、游戏、科技、生活、娱乐、鬼畜、时尚等分区,并开设直播、游戏中心、周边等业务板块。此外,打开B站学习相关的视频,可以发送弹幕和评论进行互动,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年轻人在B站学习已成新的潮流。

昨日,B站发布公告称,将对利用恶搞、夸张或涉嫌低俗的标题、封面吸引眼球、博取流量的行为进行严打。针对违规内容,B站将对其打回修改或下架,并对多次恶意违规或造成恶劣影响的账号予以封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