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加密货币最新资讯  > 正文

过去15个月,美国加密货币钱包用户被盗资产超过5000万美元

2019-04-17 15:44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4月17日 消息:据纽约邮报报道,一名警方透露,在过去的 15 个月里,黑客可能从美国加密钱包用户盗取了大约 5000 万美元的资产。

据报道,这些盗窃案涉及五名年龄在 18 至 26 岁之间的黑客。其中一名为 Joel Ortiz的 18 岁少年在波士顿被捕,并被判 10 年监禁。警方认为,Ortiz大约盗取 1500 万美元的加密货币。

另一个名叫Nicolas Truglia 的人被指控利用SIM卡交换诈骗,盗窃 100 万美元的加密货币。SIM卡交换是一种相对简单的攻击方式,黑客可以通过欺骗无线运营商和或无线运营商员工来获取电话号码,并开始接收短信。coingeek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