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BlockShow最新资讯  > 正文

BlockShow为巴黎圣母院的重建发起加密货币筹款活动

2019-04-17 10:10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4月17日 消息:由Cointelegraph提供支持的国际区块链活动BlockShow,已经为巴黎圣母院重建推出了加密货币筹款活动。

BlockShow团队发布了两个加密货币钱包地址,支持比特币(BTC)和以太坊(ETH)捐款。该团队还发布了Foundations Du Patrimoine的链接,该基金会正在以法定货币形式筹集捐款。

据此前消息,法国区块链记者Grégory Raymond也在推特上发起了一个比特币捐款活动,同样是为了重建巴黎圣母院筹集资金。 (cointelegraph)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