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2019 年底美国可接入苹果 Apple Pay 的设备将增加到 1.75 亿台

2019-04-16 15: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6 日消息:今天 IHS Markit 发文,根据 IHS Markit 提供的资料,到 2019 年底,在美国范围内可接入苹果支付的设备将增加到 1.75 亿台。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苹果在日前的春季发布会上宣布,将与万事达和高盛合作于今年夏季推出的「苹果卡(Apple Card)」。消费者可以通过 iPhone 上的「钱包」App 申请这款信用卡。

苹果卡的推出将帮助「苹果支付」拓展并获得新客户,同时为现有「苹果支付」用户提供额外的支付灵活性。其提供的功能和激励措施表明,苹果正专注于借力自己的生态系统,通过支付业务来增加其现有产品和服务的价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