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夏普最新资讯  > 正文

夏普回应“出售电视业务”:消息不实 无该计划

2019-04-16 10: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6日 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富士康与国内某电视机品牌展开了秘密接洽,将全盘接手夏普电视。

对此,夏普科技官方发布声明回应称,上述报道无任何依据,严重失实。夏普属于独立上市企业,目前无任何业务出售或品牌出售等情况,夏普中国区业务正常进行中,无需另行接盘。

以下为夏普科技声明全文:

近日有关于“富士康与国内某电视机品牌展开了秘密接洽,期望它们能够全盘接手夏普电视。”等不实信息在网络流传。针对此事件,我们在此声明:此观点无任何依据,严重失实。

夏普属于独立上市企业,目前无任何业务出售或品牌出售等情况,相关言论纯属捏造无任何关联以及依据。夏普多年致力家电产业布局,拥有行业核心技术及行业竞争力。2019 年夏普将继续推进全球-体化战略,中国作为全球一体化战略的重要市场是夏普的核心阵地之一,夏普中国区业务正常进行中,无需另行接盘。

此传谣行为对夏普及所合作对象权益造成了侵害,夏普对传播此不实消息的平台及传播人员将保留对其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夏普中国

2019 年 04 月 15 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