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徐明星最新资讯  > 正文

徐明星卸任OK集团主体公司法定代表人 李广鹏接任

2019-04-16 09: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6日 消息:据企查查数据显示,OK集团创始人徐明星已经卸任OK集团主体公司北京欧凯联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由李广鹏接任。同时,李广鹏还成为新任自然人股东,出任执行董事和经理。此外,巨人网络在此次工商变动中退出了股东行列,改由史玉柱实际控股的巨人投资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生活通有限公司持有。

公开资料显示,北京欧凯联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1月28日,注册资本5681.8万元,经营范围包括了: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销售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电子产品、机械设备;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