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知乎最新资讯  > 正文

知乎解散短视频项目“即影” 6月30日停止服务

2019-04-16 08:34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6日 消息:据虎嗅报道,知乎旗下的短视频项目即影宣布解散,客户端停止更新,并将于 6 月 30 日停止所有服务。对此,知乎方面对相关的用户表示,在停止服务前,用户可以通过本地备份功能将内容导出。

针对即影下线的消息,知乎方面回应称:

“即影”属于内测产品并未正式上线,且由独立团队单独开发、运营。

知乎的使命是“让每个人高效获得可信赖的解答”。因此,所有能够提升解答效率、效果的形式和内容,知乎都在不断引入并持续迭代优化。

3 月初,我们刚刚对知乎 App 的视频产品和功能进行了升级,增加“视频回答”入口,视频流归属在对应的问题下,为的是把视频这一产品模式更好地融入到知乎的内容体系中来,为整体的内容价值和用户价值服务,让每个人高效获得可信赖的解答。

去年 12 月,据中国企业家杂志报道,知乎开始针对少量种子用户内测一款名为“即影”的短视频App。

据了解,该App关注社交,鼓励用户在微信上分享,创始人周源也经常在上面“刷脸”。

今年1月,有网友发现,知乎短视频APP已在苹果App Store和部分安卓应用商店上线,不过目前仍处于内测阶段。

据官方介绍显示,该App定位是简单好玩的日常生活记录方式,帮助快速制作风格独特的影像内容,提供了涂鸦、拼图、贴纸、文字多样自由的表达方式,还有充满个性的艺术相框,并且无公开点赞,无公开评论,一对一互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