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菜鸟最新资讯  > 正文

菜鸟升级旗下全球供应链服务 将直接到全球134个港口接货

2019-04-15 14:21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5日 消息:今日,菜鸟宣布,旗下的全球供应链服务将直接到全球 33 个国家和地区的 134 个港口提货,从原产地开始帮助海外商品直达中国。目前已经有 400 多个国际品牌使用了这项服务,平均成本节约了10%,平均时效提升了 5 天- 10 天。

2018双11期间,菜鸟提供了全球供应链服务,进口商品将从到仓接货、到港接货变成直接到海外源头接货,全程把控降低商家供应链成本,提高物流效率和消费者体验。在服务升级后,各个商家的生产或仓储基地都会成为菜鸟全球供应链的起点,菜鸟将从商家的原产地直接提货,随后运至港口、机场,并完成出口清关。

双 11 期间,菜鸟位于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法国、英国、荷兰、美国等 30 个国家和地区的近 50 个海外仓都将参与海外段服务,基本覆盖了全球最集中的进口商品原产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