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PayPal最新资讯  > 正文

PayPal、谷歌老手加入比特币期货交易所Bakkt

2019-04-12 14:2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4 月 12 日 消息:tokenpost消息,比特币期货交易所Bakkt宣布任命PayPal、谷歌老手 Mike Blandina为其产品总监。Blandina曾担任PayPal支付和信贷项目主管以及谷歌钱包的项目的主管。

2018 年 8 月,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的运营者洲际交易所(ICE)宣布成立一家新公司Bakkt,其目标是为数字资产创建一个开放且受监管的全球生态系统。Bakkt在第一轮融资中筹集了1. 825 亿美元,得到了 Galaxy Digital、微软风险部门M12 和其他公司的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