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亚马逊Fire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 CEO 贝索斯 2018 年度致股东信:Fire 智能手机已经失败

2019-04-12 09: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2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亚马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今天公开发布了 2018 年度致股东信,称亚马逊将偶尔发生数十亿美元的失败。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在这封离婚后的第一封致股东信中,他指出,亚马逊曾经开发的 Fire 智能手机已经失败,但这些经验被用于智能音箱上,让 Echo 大获成功。此外,贝佐斯在信中提到,亚马逊自营业务从 1999 年的 16 亿美元增加到去年的 1170 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 25%。

信中贝佐斯回顾了过去 20 年亚马逊的增长,强调了第三方销售商对于公司的重大意义,阐述了直觉、好奇心和有目的的徘徊对于推出变革性产品的必要性,承认了失败和实验是成功的前提,并详细阐述了亚马逊现行员工培训计划和最低工资增长计划,向竞争对手公开发起了挑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