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公关部总经理回应“雷军薪酬98.7亿元”:股权奖励并未变现

2019-04-09 15: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9日 消息:今日,有媒体报道称,昨日小米集团公布上市后首份股东周年大会通告,通告显示,小米最高一位雇员年薪至少达98. 18 亿元,小米发言人透露该员工为小米董事长雷军。

据披露,小米2018年薪酬总开支约171.1亿元,2017年则为40.5亿元。2018年前五名最高薪酬员工总酬金达到102.1亿元(大部分是股权奖励),占总薪酬近60%。

对此,小米集团公关部总经理徐洁云在微博回应称:“是上市前董事会给予的2%股权的奖励,这是个业内惯例,比例在同业内看也不算高,且这部分股权奖励并未变现。这里的数字只是按照对应股权的价值做计算而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