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发布《京东区块链技术实践白皮书(2019)》

2019-04-09 14:5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4 月 9 日 消息:今天下午,京东发布《京东区块链技术实践白皮书(2019)》,总结了京东区块链在五大类应用场景中的技术实践,介绍了一系列落地案例。同时,白皮书还介绍了京东区块链的技术优势、体系架构与未来规划。

京东数字科技副总裁曹鹏指出,区块链是数字科技的重要组成部分,京东是全球少数拥有大量区块链实际应用场景的大型企业。区块链技术也成为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和IoT之后,京东数字科技第四大核心技术能力。

白皮书指出,京东区块链的技术架构分为JD Chain和JD BaaS两部分。其中,JD Chain作为核心引擎,聚焦解决区块链底层的关键技术问题,建立拥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生态。JD BaaS是企业级服务平台,提供灵活易用和可伸缩的区块链系统管理能力,支持企业级用户在公有云、私有云及混合云环境快速部署,降低企业使用成本,促进应用落地。近日,JD Chain已在对外开源并同步上线了开源社区(https://ledger.jd.com/)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