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区块链报告最新资讯  > 正文

澳大利亚计算机协会发布区块链2030报告:区块链潜力很大 但存在多个不确定因素

2019-04-09 11:52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4 月 9 日 消息:澳大利亚计算机协会(ACS)今天在官网发布一份最新报告中称,尽管区块链很有潜力,但其真正的能力还远未实现,寻求突破需解决一些关键问题。

ACS与Data61 合作研究发布的报告探讨了区块链技术未来在澳大利亚 8 个领域的应用情况。ACS表示,每个领域都对现有的区块链框架提出了挑战,并在数据可移植性、隐私、安全性等方面有着不确定因素。此外,报告中称澳大利亚当前对区块链技术方面非常重视,在区块链发展中处于领先地位,并对其未来持积极态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