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滴滴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获得山东威海市网约车牌照 已在百城取得许可

2019-04-08 16:0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8日 消息:近日,山东威海市道路运输管理处正式向滴滴出行颁发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威海市也成为滴滴在山东省获得的第 9 张网约车牌照。此前,滴滴出行在天津取得了网约车线上服务能力认定结果,可在全国范围通用。目前,滴滴出行已经在天津、北京等超百座城市取得该许可证。

滴滴方面表示,此次能够获得威海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意味着滴滴在山东省的合规化进程更进一步,接下来将会积极配合主管部门,尽快完成相关工作,加快推进注册驾驶员和注册车辆合规证件的办理进程,为威海市民提供更加高效安全的出行服务。

据了解,《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要求网约车平台应具备线上、线下服务能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