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加密交易所最新资讯  > 正文

Kraken交易所遭前员工起诉未支付工资 索赔90万美元

2019-04-08 10:40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4 月 8 日 消息:cryptoglobe消息,Kraken交易所前员工Jonathan Silverman正在起诉该交易所,称Kraken未能支付其工作费用,并要求索赔 90 多万美元。

根据彭博社报道,Jonathan Silverman曾任职于Kraken在纽约的机构销售和交易部门。其与Kraken首席执行官Jesse Powell达成协议,支付 15 万美元的薪水。同时他们还达成了一项口头协议,Jesse Powell同意向Jonathan Silverman支付该部门年利润的10%。但Silverman称,该交易部门在 2017 年的三个月里盈利超过 1900 万美元,但他没有收到10%的佣金,也没有收到任何承诺的额外股票期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