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研究:比特币可以在10年内打败Visa、万事达卡 成世界支付系统

2019-04-04 16:3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4 月 4 日 消息:cointelegraph消息,近日,软件初创公司DataLight发布的一份新报告称,比特币(BTC)将在十年内取代当前的全球支付系统。

该公司的报告预测,如果比特币网络保持按照目前的增长速度,它将在 1 未来的 10 年里击败现有企业市场的竞争者,包括Visa和万事达卡。

该报告指出,目前比特币钱包约有 2500 万个,而流通中的Visa和万事达卡信用卡和借记卡的数量已达到 53 亿张。但是,比特币网络的技术改进几乎会使其成为全球主要支付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