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科大讯飞最新资讯  > 正文

科大讯飞与建设银行达成合作 打造智慧金融服务

2019-04-04 08:42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4日 消息:昨日,科大讯飞官方微信公众号发文称,已与建设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科大讯飞将运用自身在智能语音与人工智能技术领域的优势,全面助力建设银行实施科技战略,推动建设银行打造数字化、智能化、前后端一体化的智慧金融服务。

未来双方将优势互补,聚焦于智能服务领域和金融领域的多项具体合作内容,在包括智能客服、智能运营、智慧网络金融、智能研投、智慧网点、会议辅助等其他具体业务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同时加强与建行大学的互助合作,助力建设银行培养、培训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

此外,双方还将基于各自的行业优势,优势互补,各展所长,进行“A.I.+金融场景”联合研发,开展联合创新合作,助力建设银行三大战略的全面实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蚂蚁集团、OpenAI、科大讯飞等联编制 大模型安全国际标准发布

    第27届联合国科技大会在瑞士日内瓦召开。世界数字技术院发布了一系列突破性成果,包括《生成式人工智能应用安全测试标准》和《大语言模型安全测试方法》两项国际标准。蚂蚁集团在公司内成立了科技伦理委员会和专门团队来评估和管理生成式AI的风险,公司所有AI产品均需通过科技伦理评测机制,确保AI安全可信。

  • 科大讯飞讯飞星火等16个App启动华为鸿蒙原生应用开发

    科大讯飞与华为举行鸿蒙合作签约仪式,正式宣布旗下讯飞星火、讯飞同传、讯飞语记、智学网、讯飞AI学、羚羊等16个App启动鸿蒙原生应用开发,加上已经合作的讯飞输入法、讯飞听见App,迄今讯飞旗下主流产品均已启动鸿蒙原生应用开发。双方强强合作,将为鸿蒙生态注入更强大的AI能力,共同推动人工智能技术的创新与应用,将AI技术更广泛地应用于智能家居、智能驾驶、智能医疗等诸多领域,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便捷的生活体验。双方也将发挥各自的技术优势,共同推动智能应用的创新发展。

  • 科大讯飞:4月26日讯飞星火V3.5版本将上新三大能力

    科大讯飞宣布将在4月26日为讯飞星火V3.5版本上新三大能力。讯飞星火V3.5预计将具备理解长图文和长语音的能力,同时实现一句话复刻超拟人情绪,以及实现更高效、安全的智能体平台。在语言理解和数学能力方面,星火认知大模型已经超越了GPT-4Turbo,代码能力更是达到了GPT-4Turbo的96%在多模态理解上,也达到了GPT-4V的91%。

  • 全面对标GPT4!科大讯飞副总裁:星火大模型V4.0预计6月发布

    快科技3月2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科大讯飞副总裁、研究院院长刘聪在博鳌2024年会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对标GPT-4当前能力的讯飞星火大模型V4.0正在训练中,预计今年6月发布。刘聪透露,讯飞星火大模型从去年5月6日首次发布以来,已迭代到星火V3.5,已经逼近GPT-4的当前水平。此前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曾表示,今年讯飞星火大模型将继续快速升级,不过还是要科学理性正视�

  • 科大讯飞2023年报公布:平台消费者业务成为公司最大业务板块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科大讯飞披露2023年报,报告显示,公司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96.5亿元,同比增长4.41%,其中Q4同比增幅明显回升,达到14%;当期归母净利润为6.6亿元,同比增长17.12%。业务方面,开放平台与消费者业务全年营收达61.9亿元,同比增长33.4%,占总营收的比重为31.47%,这也是该业务营收占比首次超过30%,成为科大讯飞最大的业务板块。值得注意的是,星火大模型的发布推动了科大讯飞开发者生态的蓬勃发展,截至报告期末,讯飞开放平台已开放647项国际领先的AI能力及方案,聚集超过578万开发者团队,同比增长52%。自5月6日星火大

  • 全面对标GPT4 Turbo!科大讯飞刘聪:6月发布星火大模型V4.0版本

    科大讯飞副总裁、研究院院长刘聪在博鳌2024年会现场表示:科大讯飞计划在今年6月,正式发布对标GPT-4当前能力的星火大模型V4.0版本。讯飞星火大模型V4.0目前正在训练中。刘庆峰表示,星火大模型的背后,是科大讯飞多年的研究和技术积累,多年来研发团队不断探索和改进各种算法和模型,以解决语言理解和推理中的挑战。

  • 腾讯云与《幻兽帕鲁》开发商 Pocketpair 达成合作

    腾讯云与游戏《幻兽帕鲁》开发商Pocketpair达成合作,腾讯云成为该游戏的多人游戏专属服务器官方指定合作伙伴。《幻兽帕鲁》是一款火爆的游戏,玩家数量超过2500万人,Steam在线人数也屡次破纪录,导致官方服务器承载压力过大。作为官方推荐的云服务提供商,腾讯云将继续助力游戏公司专注于游戏开发和创新。

  • 赋能智慧城市,云天励飞与智慧互通(IICT)达成战略合作

    3月30日,云天励飞与智慧互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继去年底云天励飞战略投资智慧互通Pro-IPO轮之后,双方又一次备受瞩目的战略合作。云天励飞高级副总裁、CFO兼董秘邓浩然与智慧互通CEO冯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云天励飞董事长兼CEO陈宁博士与智慧互通创始人、董事长闫军博士见证签约仪式按照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内容,智慧互通与云天励飞将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及国务院颁发的《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的号召,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顺应新一轮设备升级改造机遇,共同发挥人工智能底层技术及应用的领先优势,大力推进人工智能在交通领域、数字城市等数智化、新基建等场景的全面落地应用,共同开发交通大模型为智慧交通等新基建保驾护航,打造城市数智化建设新典范。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数据的不断积累,相信双方大模型技术在交通领域的应用将更加广泛和深入,为构建智能交通系统提供有力支持。

  • 腾讯微保“保险帮手”服务体系助力金融服务质效提升

    中共深圳市委办公厅、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进一步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和未来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提出到2025年,深圳要打造形成4个万亿级、4个五千亿级、一批千亿级产业集群。作为深圳土生土长的金融机构,腾讯微保充分发挥金融科技和数字化优势,以科技创新推动服务创新,持续加大金融供给、优化金融服务、提升服务效能,为培育新质生产力贡献微保力量。“新质生产力”是中国经济大海里强劲涌动的一股新潮流,顺应这一潮流,腾讯微保将继续践行腾讯“用户为本,科技向善”的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发挥数字化力量,助推驱动金融行业新质生产力发展,促进保险产业上下游链条的深度融合,提升保险服务质效,将服务民生落到实处。

  • 打印耗材三年复增长50% 京东与格之格达成战略合作

    4月16日,京东与打印耗材品牌格之格达成战略合作,并共同签署了三年复合增长50%的销售目标。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耗材标准制定、服务体验提升和标准制定、产品首发和技术合作、营销和渠道能力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打印耗材行业创新发展,建设打印耗材行业品质生态,携手为消费者和企业客户提供更“多快好省”的消费体验。京东与格之格自2008年起建立深度合作以来,始终为坚持为用户带来最好的打印耗材产品和服务。目前,格之格的激光类、喷墨类、打印纸类等耗材已连续多年成为京东大促期间的兼容打印耗材销量榜TOP1。未来,双方将继续发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