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蓝山矿业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蓝山矿业公司计划将区块链技术用于贵金属采矿项目

2019-04-03 14:3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4 月 3 日 消息:Cointelegragh消息,现在,一个正在采矿项目正计划将区块链技术用于贵金属的自然资源的开采中。

据介绍,美国蓝山矿业公司(Blue Hill Mining)将在一采矿项目中使用区块链技术,在生产过程的每个阶段提供透明的数据。记录将显示原材料的开采地点和运输方式,公司得以购买经过认证、合规的原材料。

蓝山矿业公司计划在年底前获得瑞士金融市场监管局的完全许可,并旨在鼓励矿业公司、银行、跨国公司和物流公司加入其基于区块链的大宗商品交易平台。

据悉,蓝山矿业公司配合蓝山基金会的BHM代币计划于 2020 年初在加密交易所上市,到 2020 年底,蓝山采矿平台将使用区块链技术全面运作,使企业能够以低于市场平均水平的成本采购原材料。

该公司表示,其团队在采矿行业有着超过 152 年的综合经验,在银行业也有 46 年的经验。目前,通过蓝山基金会正在进行BHM的预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