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科达股份最新资讯  > 正文

科达股份透露投资区块链公司占比股权 包括科达耘智70%等

2019-04-03 10:56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4 月 3 日 消息:科达股份(600986)在互动平台上证e互动上透露了该公司投资区块链公司占比的股权。其中包括:科达耘智70%、科达众连100%、 链动数据100%、链动投资100%、 链反应基金6.67%。

科达股份介绍称,科达耘智是公司与数贝投资、孔剑平、周凌共同设立的产业基金,科达众连是为进一步拓展公司在区块链领域的研究和新业务发展,推动区块链技术在营销行业中的应用落地,公司以自有资金投资设立的。截止目前链动数据、链动投资、链反应基金尚未进行与区块链产业相关的投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润开鸿与蚂蚁数科达成战略合作,发布基于鸿蒙的mPaaS移动应用开发产品

    4月18日,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专注鸿蒙方向的专业技术公司及终端操作系统发行版厂商江苏润开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与蚂蚁数科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发布基于鸿蒙的mPaaS移动应用开发产品。双方将打造多元化的创新应用场景解决方案,并重点推动金融等垂直行业基于多端适配鸿蒙的应用开发项目及生态建设。润开鸿具备高质量的鸿蒙原生应用开发人员储备、深厚的行业know-how和丰富的实战开发经验,在金融、文旅、教育、消费电子等多领域拥有应用案例,能够助力客户快速实现应用鸿蒙化。

  • 悦享控股(CHR.US)区块链技术再获国家发明专利

    2024年4月2日,悦享控股有限公司,一家以技术驱动的新一代移动互联网基础设施与平台服务提供商今天宣布,公司自主研发的《一种NFT交易方法及系统》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该发明解决了数字藏品交易过程中的交易安全问题和未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的缺陷,实现对交易的安全保护与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安全实现了对不可替代代币的交易和转移,这代表公司在区块链技术领域的雄厚实力。悦享控股致力于以"悦享"为核心的产业生态布局,巩固和强化核心竞争力,实现长期可持续的规模化发展。

  • 斥资270亿元收购股权!阿里撤回菜鸟上市申请

    快科技3月27日消息,在停止云业务分拆、暂缓盒马IPO后,阿里巴巴公告称,其物流子公司菜鸟智慧物流网络有限公司,已撤回在港交所的首次公开发行及上市申请。同时,阿里巴巴计划向菜鸟少数股东(包括员工)发出要约,以每股0.62美元的价格,将其持有的所有菜鸟已发行股份向阿里巴巴集团出售,总对价最高可达37.5亿美元(约270.69亿元人民币)。阿里表示,这一策略凸显

  • 韩国将在2027投资70亿美元发展人工智能

    韩国总统尹锡悦周二表示,韩国将在2027年投资近70亿美元发展人工智能,旨在成为全球尖端半导体领域的领导者。韩国作为三星和SK海力士等全球排名前两位的记忆芯片制造商所在地,半导体产业是韩国出口驱动型经济的重要支柱。本月早些时候,日本也宣布向一家芯片企业提供高达39亿美元的补贴,作为振兴其半导体产业计划的一部分。

  • 美国新法案要AI公司透露用于训练AI模型受版权保护的作品

    美国国会于周二提出了一项法案,旨在强制人工智能公司透露他们用于训练生成AI模型的受版权保护的材料。这项立法进一步加入了立法者、新闻机构和艺术家为了确定AI公司如何使用诸如歌曲、视觉艺术、书籍和电影等创作作品来训练他们的软件,并且这些公司是否违法侵犯版权的种种努力。一组200多位知名音乐艺术家发布了一封公开信,呼吁加强对人工智能的保护,并要求公司不开发可能削弱或取代音乐家和词曲作者的工具。

  • 创新奇发布奇孔明工业大模型2.0版本AInno-75B

    创新奇智今日发布了奇智孔明工业大模型2.0版本以及多款大模型原生应用。这次升级后的工业大模型参数量达到750亿以上,实现了新突破,不仅在工业知识问答、数据分析、代码生成、任务编排等方面有所巩固增强了海量知识管理、复杂逻辑推理、长流程任务编排、Agent智能体等方面的能力。ChatRobot生成式工业机器人调度应用提供长序列任务编排和复杂决策驱动,赋予工业机器人智能操控和决策能力。

  • 红狮富:金价再创新高!盘点现货黄金投资名词知识

    金价近期不断刷新历史新高,众多投资者将目光都聚焦在黄金上,红狮智富研究院现为大家列出黄金投资时常用的投资术语,帮助大家更好的认识现货所黄金交易。一、操作术语买入:即“买涨/买多”,指预期交易产品价格将会上涨,建立买入订单后,通过交易产品价格上涨获利卖出:即“买跌/买空”,指预期交易产品价格将会下跌,建立卖出订单后,通过交易产品价格上涨获利开仓/建仓:开始买入或者卖出合约的交易行为称为开仓,或者建仓平仓:平仓就是平掉你的持仓单,帐户里面为空仓状态止盈和止损:预先为订单设置平仓价位,当市场价格到达设置价格时,系统会为订单自动平仓。上扬、下挫:黄金价值因消息或其它因素有突破性的发展破位:突破支撑或阻力位回调、反弹:在价位波动的大趋势中,中间出现的反向行情消耗上升:上升慢,下降快轧平:既没有多头也没有空头,即为持平或者轧平交易额:指定时期内的交易量或交易规模交易成本:与买入或卖出一种金融工具相关的成本胶着:盘势不明,区间狭小更多关于黄金投资名词,红狮智富研究院将持续输出,也建议投资者在进行操作前先了解相关专业知识,才能做好更多的风险把控。

  • 抱歉,70%的音乐人真要被AI替代了

    “这个AI太厉害了,它的创作水平已经超越了我们公司十多年的专业作曲水平。”小旭音乐创始人卢小旭在使用完SunoV3后感慨道。但不管是主动选择还是被迫接受,需要记住AI技术都有两面性,我们不必过度悲观,起码目前来看,AI带来了机会、解放了双手;但也不要盲目乐观:如果AI抢走音乐人的饭碗,听众还能否听到“共鸣”的歌曲?音乐市场还能不能创新?真正的洪流到来之前�

  • 华为P70更名为Pura 70系列:机构预计出货量大涨 至少千万级

    日前,余承东宣布华为P系列升级为华为Pura”,首款机型定名华为Pura70系列。Pura70系列预计月底前推出,随时可能官网上架,直接开售。版本和配色信息如下:Pura70:12512GB、冰晶蓝、羽砂黑、雪域白、樱玫红;Pura70Pro:12512GB/121TB、雪域白、罗兰紫、羽砂黑;Pura70Pro:16512GB/161TB、光织银、弦乐白、魅影黑、乐臻版;Pura70Ultra:16GB1TB、陶瓷白、陶瓷黑。

  • 火遍县城的中式汉堡,值70亿吗?

    近几年,“万店”成了一个非常时髦的词。正新鸡排、华莱士、绝味鸭脖、蜜雪冰城、瑞幸咖啡、锅圈之后,肯德基在中国也迈过万店门槛。在这些万店品牌之后,又一家餐饮连锁品牌也在悄悄做万店梦,它就是塔斯汀,由福建老板魏友纯创立。魏友纯曾是华莱士加盟商,在2011年至2013年陆续开了7家华莱士,期间自创品牌塔斯汀,卖的是中式披萨,也就是在披萨上撒中式食材�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