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爱立信最新资讯  > 正文

爱立信宣布已与全球 18 家运营商签署 5G 商用合同

2019-04-02 16: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爱立信副总裁兼 5G 商业化负责人 Thomas Noren 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爱立信已与 18 家运营商客户达成可公示的商用 5G 合同,并与 43 家运营商签署了 5G 合作谅解备忘录。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爱立信总裁兼执行长 Borje Ekholm 指出,5G 是国家关键基础设施,首批 5G 商用的受惠者将是移动宽频用户,大规模且极具成本效益容量扩充充分支持游戏和体育转播领域中 AR 和 VR 的全新应用。

Borje Ekholm 表示,全球三分之一的智能手机用户将立即或在六个月内转移至已推出 5G 的运营商,目前,美国和亚洲在 5G 发展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5.5G时代正式到来!全球13大运营商发布

    10月11日,在迪拜举行的第十四届全球移动宽带论坛MBBF期间,全球领先的13大运营商联合发布首波5G-A网络,标志5G-A从技术验证步入商用部署,开启了5G-A新时代。此次全球首波5G-A网络发布,北京移动,杭州移动,上海移动,北京联通,广东联通,上海联通,上海电信等多个城市代表联合参与了此次发布,此外还有来自香港与澳门地区的CMHK,CTM,HKT,和记,以及来自海外的stc集团、阿联酋du,阿曼电信,沙特Zain、科威特Zain,科威特Ooredoo等大T运营商。我们预测2024年将是5G-A商用元年。

  • 构建6G网络的六大关键要点,爱立信专家讲解

    凤凰网科技讯9月28日,从2019年开始建设全球第一个5G网络至今,全球已有超过260个商用网络,未来5G技术将持续演进,最终走向6G的发展方向。6G可能在2028年到2030年逐步开始,关于6G网络的构建要点,爱立信专家表示,5G和6G不是截然分开的是一个持续的过程。6G网络将与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新技术更深度地融合,推动数字化和智能化发展。

  • 栈智能,融成长|北京互联网大会开幕,联想与运营商伙伴共绘发展蓝图

    9 月 18 日,数字北京建设暨2023(第二十届)北京互联网大会在京举办,本次大会由北京市通信管理局指导、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主办,通过 40 多位来自国内互联网上下游专家的精彩分享、重要成果发布和典型案例展示,描摹了数字北京建设“新画卷”。联想集团中国区副总裁、运营商行业纵队总经理袁树新在“应用创新与数智产业论坛”发表了题为“全栈智能 融合成长”的�

  • 依旧全球纯电销冠!特斯拉三季度全球交付超43.5万辆 180万目标稳了

    特斯拉发布了第三季度生产及交付报告。2023年第三季度,特斯拉全球范围内共计生产电动车超43万辆,交付超43.5万辆,分别同比增长约18%、27%,蝉联全球纯电动车交付量榜单冠军。2023年全年交付目标仍然维持约180万辆不变。

  • 助力5G民化!真我realme荣获2023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两项大奖

    2023年10月12日—中国•深圳—真我realme受邀参加2023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并出席泛终端全渠道联盟3.0生态合作发展论坛,共同探讨数字时代发展新机遇。作为业内最早推进“全面5G战略”的手机品牌之一,真我realme获得2023年度“泛全联盟最佳终端合作伙伴”,真我V30获得2023年度“泛全联盟最受欢迎产品”,再次证明了真我在5G领域的强大影响力和竞争力。真我将继续与中�

  • 中国广电5G商用一周年!40G国通用流量来了:192用户免费领

    2022年9月27日,全国除港澳台地区以外的31个省区市全部开通中国广电的5G网络服务,宣告中国广电5G商用的体系正式打造完成。中国广电迎来5G商用一周年,加上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双节,中国广电表示,为满足广大用户节日期间激增的流量需求,推出了中秋国庆加年华,广电流量随心领”活动。在室内环境下,700MHz能有效改善室内死角、障碍物导致的信号不稳等问题,实现普通楼宇的深度覆盖;在高铁、高速公路等高速移动场景,700MHz的信号也较为稳定可靠。

  • 特斯拉第三季度全球交付超43.5万辆 年维持180万目标不变

    特斯拉正式对外公布了第三季度生产及交付报告。2023年第三季度,特斯拉全球范围内共计生产电动车超43万辆,同比增长约18%,交付超43.5万辆,同比增长27%。特斯拉将于2023年10月18日周三市场收盘后公布2023年第三季度的财务业绩。

  • 全球陆上单体最大风电项目首批风机吊装完成:一年发电180亿度

    国家电投乌兰察布风电基地一期600万千瓦示范项目,首批120万千瓦风机吊装全部完成。风机叶轮与主机在107米高空精准对接,标志该项目216台风机吊装全部完成。该项目充分利用建设地区有利地形条件和丰富风能资源优势,打造新能源”示范、先进技术示范、智慧智能示范、工程建设示范、生态改善示范、社会效益示范六个示范”,示范带动中国风电行业主力机型从2.0时代向4.0、5.0、6.0时代更新迭代。

  • 全球15大智能手机制造商有12是中国品牌

    全球市场份额超过1%的智能手机制造商有15家,其中12家是来自中国的手机品牌。这些手机品牌包括华为、小米、OPPO、vivo、荣耀、真我、联想-摩托罗拉、TECNO、itel和Infinix。中国品牌的崛起加速了小型智能手机品牌的消失。

  • 华为李鹏:加速5G商业正循环,拥抱更繁荣的5.5G5G-A)

    [阿联酋,迪拜,2023年10月10日]在华为主办的第十四届全球移动宽带论坛上,华为高级副总裁、运营商BG总裁李鹏面向来自全球的运营商和产业伙伴,提出抓住网络需求和趋势的力量-“面向后天的业务,积极规划明天的网络,加速5G商业正循环。”华为高级副总裁、运营商BG总裁李鹏发表主题演讲在题为《加速5G商业正循环,拥抱更繁荣的5.5G》的讲话中,李鹏表示,“5G已经走在商业成功的正确道路上5G-A是5G发展的自然选择”。华为携手产业合作伙伴GSMA、GTI和SAMENA,与全球移动网络运营商、垂直行业领导者、以及生态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谋5G商业化的成功之道,共同加速5G-A迈向商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