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网信办最新资讯  > 正文

网信办:短视频平台将在今年6月上线青少年防沉迷系统

2019-04-02 13:4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日 消息:据中新网报道,今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在会上国家网信办副主任杨小伟表示,在抖音、快手试点上线青少年防沉迷系统后,今年6月全国主要网络短视频平台都将全面推广上线青少年防沉迷系统,并形成统一的行业规范。

杨小伟表示,网信办也将和相关部门,在其他视频平台推广防沉迷系统,并且将督促相关平台严格执行每日弹窗提示工作。

3月底,抖音、快手陆续上线了“青少年模式”。用户每日首次登录时,可根据弹窗提示选择开启青少年模式。用户进入青少年模式后,每日使用时长将限定为累计 40 分钟,且包括打赏、充值、提现、直播等功能将不可用,同时,晚上 22 时至次日 6 时期间,青少年模式用户将被禁止使用抖音。以上情况均需由监护人输入独立密码后才能继续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