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1300名应届生将入职京东 博士硕士学历占比超80%

2019-04-02 11:07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日 消息:今日,京东表示,春节之后,陆续将有超过 1300 名 2019 年应届大学毕业生入职京东。对于此次招聘的应届毕业生,京东方面表示,其平均年龄只有 25 岁,接近三分之一的毕业生都是 95 后,其中年纪最小的是一位毕业生出生于 1999 年。

据悉,今年即将入职的 1300 多名应届生当中,博士和硕士学历占比超过了80%,来自于清华、北大、人大、复旦、南开等 985 及 211 高校的毕业生占比接近69%;其中,还有10%左右的应届毕业生来自于耶鲁大学、帝国理工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宾夕法尼亚大学、南洋理工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海外名校。

此前,有传言称“京东员工排队办理离职手续,峰值一天离职将近400人”。对此,京东方面回应称,目前,京东仅 2019 届大学应届毕业生签约人数就超过 1300 人,并将于未来三个月内陆续入职。同时,京东今年还将扩招1. 5 万个岗位。

相关阅读:

京东回应“员工一天离职 400 人”:谣言 今年将扩招1. 5 万个岗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