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A 系列处理器首席芯片设计师已于上个月离职

2019-04-02 09: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已为苹果工作 9 年的资深芯片工程师 Gerard Williams III 已于今年 2 月离开苹果。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据悉,Williams 自 iPhone 5S 上的 A7 处理器到最新 iPad Pro 中的 A12X,一直都是担任开发上领导的角色。A7 是第一个用于移动设备的 64 位处理器。它在 iPhone5S 上的首次亮相迫使高通公司推出了自己的 64 位移动处理器。而除了处理器的设计流程外,Williams 近年来还负责了苹果自家 SOC 上布局的设计。

不过 Gerard Williams 并未更新在 LinkedIn 页面上的个人履历,也未传出跳槽到其他公司的传闻,目前还不清楚 Williams 离职的原因。苹果公司并未澄清此事,仍不予置评。他的离开将会在某种程度上给苹果在芯片方面的研发工作带来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