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传音最新资讯  > 正文

传音控股招股书公布 拟募集超30亿元资金

2019-04-01 11:2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日 消息:近日,上交所披露了传音控股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招股书显示, 2016 年到 2018 年,非洲市场的营业收入占传音总营收的比例分别为88.62%、76.86%和77.30%。

其中,2018 年,传音控股全球手机出货量达到1. 24 亿台,2018年全年,传音的营收为226. 46 亿元,净利润为6. 57 亿元。

此外,招股书还披露,本次传音控股将发行不低于 8000 万股,所募集的资金额在 30 亿元以上。募得的资金将会用于手机制造基地、手机生产基地、研发中心等项目的建设上。

本次传音控股将发行不低于 8000 万股,所募集的资金额在 30 亿元以上。募得的资金将会用于手机制造基地、手机生产基地、研发中心等项目的建设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