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郭明錤最新资讯  > 正文

郭明錤:苹果 2019 新 iPhone 将支持双向无线充电,AirPods 可用

2019-04-01 11: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 日消息:天风国际郭明錤最近更新了苹果研究报告,将于 2019 年下半年发布的新 iPhone 将支持双向无线充电功能,有助于提升新 AirPods 的使用体验。

图片来自 Apple

虽然 iPhone 并非第一款支持双向无线充电的高阶手机,但此新功能可让消费者更方便充电新款 AirPods,创造 iPhone 与 AirPods 更佳的整合使者体验。而因需支持双向无线充电,新 iPhone 的电池容量也将增加。

另外,苹果在上周六正式取消无线充电产品 AirPower。苹果硬件工程高级副总裁 Dan Riccio 在一封邮件声明中表示:「经过多方努力 AirPower 无法达到苹果的高标准,因此苹果决定取消该项目。对于期待此次发布的客户,苹果深表歉意。苹果仍然相信未来是无线的,并致力于推动无线体验向前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