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娃哈哈最新资讯  > 正文

娃哈哈成立智能机器人公司 注册资本4000万元

2019-04-01 10: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日 消息:据企查查数据显示,娃哈哈商业股份有限公司新成立一家浙江娃哈哈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公开资料显示,浙江娃哈哈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9 年 3 月 27 日,注册资本 4000 万元,法定代表人为宗庆后,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了:智能机器人、机器设备及零部件的研发、制造、销售等。

据了解,娃哈哈创建于1987年,主要生产含乳饮料、饮用水、碳酸饮料、果汁饮料、茶饮料、保健食品、罐头食品、休闲食品等8大类100多个品种的产品。成为目前中国最大、效益最好、最具发展潜力的食品饮料企业。2010年,全国民企500强排名第8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