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升级“青少年模式” 将通过相关技术识别未成年人用户

2019-03-28 14:0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8日 消息:今日,抖音官方公众号抖音短视频App发文称,将对其“向日葵计划”中的青少年模式进行升级。用户每日首次登录时,可根据弹窗提示选择开启青少年模式,浏览由抖音青少年内容团队所精选的短视频内容。

用户进入青少年模式后,每日使用时长将限定为累计 40 分钟,且包括打赏、充值、提现、直播等功能将不可用;同时,晚上 22 时至次日 6 时期间,青少年模式用户将被禁止使用抖音。以上情况均需由监护人输入独立密码后才能继续使用。另外,系统将通过相关技术手段识别疑似未成年人用户,并为其切换“青少年模式”。

今日,国家网信办指导组织“抖音”“快手”“火山小视频”等短视频平台试点上线青少年防沉迷系统。国家网信办称,将在总结试点经验、完善管理制度的基础上,于今年 6 月在全国主要网络短视频平台全面推广上线“青少年防沉迷系统”,并形成统一的行业规范。

相关阅读:

国家网信办组织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试点青少年防沉迷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