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BitTorrent最新资讯  > 正文

BitTorrent将于2019年Q2发布P2P社交媒体应用BitTorrent Live

2019-03-28 11:4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3 月 28 日 消息:cointelegraph消息,Tron (TRX )旗下(p2p)软件公司BitTorrent今日宣布,将于 2019 年第二季度发布分散式社交媒体应用BitTorrent Live的公开测试版。

据悉,改款应用是一款基于视频的社交媒体平台,类似于Snapchat和TikTok,允许用户通过移动设备创建实时内容并与其他人联系。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BitTorrent Live任何可以上网的地方进行直播,粉丝则能够即时提供反馈和点赞。用户还可以直接在平台搜索自己感兴趣的主题。

当然,BitTorrent Live的模式其实并不是全新的。早在 2012 年,BitTorrent的创始人Bram Cohen就提出要“取代电视。”虽然软件本身不是新的,但它的影响力却随着时间的推移发生了很大变化。

BitTorrent Live最初的版本是一个内容交付协议,而不是社交媒体应用程序。2017 年 4 月,该公司在未能成功筹集资金作为独立业务后,应用程序的初始版本被关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