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米家手持无线吸尘器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公布米家手持无线吸尘器全身照:明天发布!

2019-03-28 10: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8 日消息:此前小米正式公布了「高端产品大众化」的最新产品——米家手持无线吸尘器。米家手持无线吸尘器将于明天正式发布,今天上午雷军就公布了这款新品的全身照。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综合目前的消息,米家手持无线吸尘器将会搭载无刷电机,吸力在 20-25KPa 之间,与戴森的 V10(吸力 24KPa)相当。而且采用 9 锥气旋设计,吸力基本不会随时间而损耗。

图片来自 @雷军

此前小米公司生态链高级产品总监李明称,无线手持吸尘器到底有没有所谓的高端黑科技,还是要看几个关键指标——吸得猛,看电机,看 AW 与 kPa;持续吸得猛,看有没有吸力无损的多锥气旋分离,9 锥是判断高端与否的分水岭;吸得干净,排放怎样,看锁尘过滤系统是不是真材实料、足够厚道,排放无污染;吸得舒服,看个人偏好与敏感度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