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区块链风投机构Pantera完成第三次区块链基金融资,筹集1.6亿美元

2019-03-27 16:3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3 月 27 日 消息:Finance Magnates消息,专注于区块链风险投资的机构Pantera Capital宣布,已经结束其第三次区块链基金融资,筹集1. 6 亿美元,接近1. 75 亿美元的目标。

根据Pantera在 3 月 27 日发布的月度报告,该公司已用第三次区块链基金投资了 11 家区块链公司,共计 3800 万美元。根据计划,剩余的资金将用于投资 24 个区块链项目,平均每个项目投入 350 万美。该机构还计划从其投资项目中获得平均11 %的股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