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区块链平台最新资讯  > 正文

法国品巨头LV、迪奥母公司将于5月推出品防伪区块链平台

2019-03-27 15:04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3 月 27 日 消息:tokenpost消息,法国跨国奢侈品集团路易威登( LVMH )将于 5 月份推出一款求证奢侈品的区块链平台AURA。

路易威登旗下的子公司其中包括 LV、迪奥 (Dior)、丝芙兰( Sephora) 以及其他多个奢侈品品牌。AURA 是在以太坊的分布式账本协议 Quorum 基础上建立的,该平台会率先和LV、迪奥品牌推出,然后在扩展到 60 多个奢侈品牌。

该区块链集中于数据隐私,由摩根大通开发。Quorum 的数据隐私工具确保不会在品牌或其客户之间泄露任何信息。

知情人士透露,LVMH已经建立了一个专门的区块链团队,并一直与ConsenSys和微软Azure合作开发该区块链平台。消息来源还称,LVMH最终还打算向其竞争对手提供AURA服务。

据报道,据报道,该公司还计划将所有知识产权捐赠给一个独立的实体,该实体将归参与品牌所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