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深航回应App劫持微信跳转:已修复,不会泄露用户数据

2019-03-27 09:50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7日 消息:据澎湃新闻报道,近日,有不少苹果用户反映称,自己手机中的多个APP点击“分享到微信”链接或拉起“微信支付”,均出现跳转至“深圳航空”App的现象。而且,如果不卸载深圳航空APP,就不能进行正常的微信分享。

对此,微信团队回应称是由于深航App“劫持”了微信跳转。目前,双方已经进行沟通处理,深航将于近期发布修复版本。

随后,深圳航空方面表示已经修复了问题,并承诺不会造成用户数据泄露。这类的情况时有发生。 2018 年 5 月份,苹果手机淘宝客户端也出现了类似的“劫持”。当时支付宝回应称之所以出现这样的跳转错误,问题的根源在于苹果iOS系统不完善,因其允许不同的APP设置同一个URL Scheme,从而干扰iOS系统判断,出现跳转错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