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虚拟货币最新资讯  > 正文

金华查获一起虚拟货币骗局 诈骗团伙目标:一年赚两个亿

2019-03-26 17:00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3月26日 消息:金华新闻网消息,日前,金华警方破获了一起特大虚拟货币交易大骗局,获犯罪嫌疑人百余人,冻结资金 5000 余万元。

去年 12 月份,金华警方收到受害者黄某报案,因购买山寨币被骗损失 30 多万元。经过据警方调查,发现诈骗分子通过在数字货币平台“AKOEX”上买卖名为“PCE”的数字货币。实际上该加密货币并未在公有区块链上发行。幕后操作人员可以随意在后台数据库添加数字,让投资者以为是进行正规的交易。

诈骗团伙通过运营“AKOEX”平台,自导自演虚拟货币PCE“暴跌”的骗局,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牟利 7000 多万元。值得一提的是,该诈骗团伙还立下了 2019 年诈骗目标:到柬埔寨要赚 2 个亿。据统计,光“AKOEX”平台受骗的投资人多达 550 多人。

此前,我国已经发生多起披着区块链外衣的骗局,给众多投资者造成重大的损失。不得不提醒各位网友,币圈水太深,投资需谨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