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苏宁最新资讯  > 正文

苏宁与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达成合作 年内将引进150个意大利品牌

2019-03-26 14:11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6日 消息:近日,苏宁控股集团与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在罗马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苏宁方面表示, 2019 年将聚焦意大利时尚、家居、美妆、食饮等类目的优质产品,引进 150 个意大利品牌。此后数年内,苏宁会每年精选并引进 200 个意大利品牌。

此外,苏宁还将在未来 3 年内将在国内打造超过 150 家苏宁国际门店,通过将意大利餐饮及设计师品牌等以专区形式落地门店。同时,苏宁旗下高端酒店业态如上海苏宁宝丽嘉、南京苏宁索菲特酒店等,还会与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及 20 个精选意大利生活方式品牌,共同建设智慧酒店场景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