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报告:到2025年,美国区块链支出将高达410亿美元

2019-03-26 09:44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3 月 26 日 消息:Cointelegraph 消息,市场和研究数据平台Research and Markets发布一份最新的报告显示,美国区块链支出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将达到44.5%,到 2025 年,美国的区块链支出将从31. 2 亿美元增至 410 亿美元。

报告还显示, 2018 年,美国区块链的支出增长了110 %,达到 16 亿美元。据报道,该报告审查了区块链在美国 11 个行业 75 个以上领域的市场机遇和风险。

今年 3 月初,市场研究公司 IDC 发布了一份报告,预测全球区块链支出将在 2018 年至 2022 年间快速增长,五年复合年增长率为76 %, 2022 年达到 124 亿美元。报告分析,今年区块链支出增长的主要推动力将是金融领域,其投资额超过 11 亿美元。

从区域来看,美国将是区块链支出最多的国家,支出为 11 亿美元,其次是西欧和中国,预计这两个地区分别投资6. 74 亿美元和3. 19 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