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链家最新资讯  > 正文

链家注册资本变更至1355.82万元减少34% 22家公司退出

2019-03-25 10:26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5日 消息:据启信宝数据显示, 3 月 20 日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公司发生了注册资本、投资人和管理层变化。 22 家投资人从链家撤出投资,公司注册资本由2054. 02 万元变更至1355. 82 万元,注册资本减少33.99%。企业类型由有限责任公司(外商投资企业与内资合资)变更为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在退出的投资人中,涉及新希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腾讯数码(深圳)有限公司、百度世代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等。

同时,北京链家的企业类型由有限责任公司(外商投资企业与内资合资)变更为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孙宏斌、包凡等四人不再担任董事。

公开资料显示,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公司成立于2001年9月30日,是一家集房产交易服务、资产管理服务为一体以数据驱动的价值链房产服务平台,业务覆盖二手房交易、新房交易、租赁、装修服务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