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腾讯云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云回应“服务器宕机”:光纤被施工挖断所导致

2019-03-25 10:07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5日 消息:针对23日腾讯服务器宕机,今日腾讯云发布公告称,是因上海南汇网络光纤因施工被意外挖断所导致。

腾讯云表示,当天下午,网络监控平台监测到上海到浙江电信出现小范围公网质量下降。腾讯云随即启动流量智能调度系统,将上海地区公网流量通过腾讯云内部T级骨干网,引导至腾讯云广州区电信出口,再由电信骨干网直达浙江电信。

此外,腾讯云称,此次光纤故障,腾讯云从发现到恢复故障,全程只有 2 分钟(抖动时间:14:40:15-14:42:45),并且所有流程自动化执行,在短短 150 秒之内就快速恢复了网络。

23日下午,大量用户反馈腾讯旗下诸多服务出现服务器未响应问题。受影响的腾讯服务包括腾讯微云、腾讯游戏、QQ安全中心等服务。具体表现包括:通过腾讯登录相关游戏界面会出现登录超时;QQ安全中心修改密码提示失败;QQ空间不显示昵称只显示QQ号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