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游戏版号最新资讯  > 正文

第十批游戏版号下发 腾讯、网易未获得版号

2019-03-22 15:17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2日 消息:今日,据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官网显示,第十批游戏版号已经下发,总数为 73个,审批时间为 3月20日。腾讯、网易的游戏没有在该批版号中获批。

在昨日腾讯业绩发布会上,腾讯总裁刘炽平表示,正在积极申请绝地求生的版号。目前,腾讯共有 8 款(包括 7 款智能手机游戏及 1 款个人计算机游戏)游戏获批,包括角色扮演游戏、策略性、休闲型及功能性类别等。

此前,第一批到第九批版号发出数量分别为 80 款、 84 款、 93 款、95 款、95款、91款、93款、95款和93款。其中,腾讯的《浪漫玫瑰园》、《折扇》、《榫接卯和》、《寻仙2》等游戏获批。网易的《战春秋》、《绘真·妙笔千山》、《堡垒前线》等游戏获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