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加密货币最新资讯  > 正文

纽约已提出加密货币法案 运营许可证数量有望2年内增加

2019-03-22 13:4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3 月 22 日 消息:bitcoinexchangeguide消息,纽约以全球金融中心而闻名,也是对虚拟货币最严格的监管地区之一。

根据Abacus Journal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纽约发放的加密货币运营许可证数量将在未来12- 24 个月内增加。目前,纽约州议会已经提出了几项加密货币法案,不过要到 2020 年才会修改现行的规则和立法。其中一项法案内容包括建立一个加密货币工作组,该小组将提供有关广泛使用数字货币对该国金融市场产生潜在影响的信息,还将提供本地有关加密货币交易所和在该州运营的其他交易所的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