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明文存储数亿用户密码 官方称并未滥用这些数据

2019-03-22 09:4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2日 消息:据CNBC报道,本周四,Facebook被曝明文存储多达 6 亿账户密码,并被数千名Facebook员工访问 900 多万次。对此,Facebook申明称已经解决了这些问题,并表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员工们滥用了这些数据。

Facebook在声明中表示:“作为 1 月份例行安全审查的一部分,我们发现,有些用户密码在我们的内部数据存储系统中以可读的格式存储。这引起了我们的注意,因为我们的登录系统利用使密码不可读的技术来屏蔽密码。我们已经解决了这些问题,但为了以防万一,我们将通知所有收到影响的用户。”

前不久,美国检察官就“Facebook与两家公司签订信息分享协议,允许其广泛获取用户个人信息”展开刑事调查。陪审团要求两家企业交出与Facebook的相关协议,以调查其数据共享行为是否侵害用户知情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