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OPPO5G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 5G 手机获得欧盟强制准入标准 5G CE 认证

2019-03-21 13: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1 日消息:OPPO 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其首部 5G 智能手机顺利通过国际检测服务机构「Sporton International Inc.」的 5G CE 测试,并获得由 CTC advanced GmbH 签发的 5G CE 认证证书。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据悉,CE 认证是欧盟的强制准入标准,这一认证规定了大部分在欧洲经济区销售的产品,都需要印上 CE 标志。该标志代表产品制造商或服务提供者确保产品符合相应的欧洲联盟指令、且已完成相应的评估程序。

CE认 证的获得意味着 OPPO 5G 手机已经完全符合欧盟设定的包括无线、安全、电磁兼容、健康等多个方面的标准,具备进入欧洲市场的必要条件,同时这一认证的获得也是 OPPO 5G 手机正式在欧洲落地商用必不可少的一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