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达摩院最新资讯  > 正文

达摩院去年芯片卖出2亿片 自主研发NPU将在年内发布

2019-03-21 11:08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1日 消息:华尔街见闻消息, 3 月 21 日,在阿里云峰会上,阿里巴巴CTO、阿里云总裁张建锋(行癫)表示,达摩院成立三年以来在芯片端特别是IOT端嵌入式芯片发展非常快,至今已经有 1100 名员工。

张建锋透露,去年,达摩院销售芯片超两亿片,并且将在今年正式发布首款自主研发NPU,并称其性能将领先同等芯片 10 倍以上。

资料显示,达摩院成立于 2017 年 10 月 11 日,阿里在全球多点设立的科研机构。阿里巴巴达摩院由三大主体组成,一是在全球建设的自主研究中心;二是与高校和研究机构建立的联合实验室;三是全球开放研究项目-阿里巴巴创新研究计划(AIR计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