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加密资产最新资讯  > 正文

加拿大立法者提议禁止加密资产卖空

2019-03-20 11:42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3 月 20 日消息:bitcoinist消息,加拿大证券管理人员和加拿大投资行业监管组织( IIROC )联合于 3 月 14 日提交了一份名为“加密资产交易平台拟议框架”的咨询文件,将停止数字资产的卖空和保证金交易。该框架如果获得批准,可能会在加密货币交易者中引发大规模动荡。

文件表明,尽管DLT可能会带来好处,但全球事件表明,与其他资产相比,加密资产在丢失和被盗方面的风险更高。

前不久,日本监管机构批准了对其现行支付服务法的修正案草案,将加密货币交易所保证金交易的杠杆率限制在初始存款的 2 至 4 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