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胡润最新资讯  > 正文

2019胡润全球少壮派白手起家富豪榜:拼多多黄峥国内居首

2019-03-19 16: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9日 消息:今日,胡润研究院发布《 2019 胡润全球少壮派白手起家富豪榜》,统计了全球 40 岁以下(含 40 岁)且白手起家的十亿美金富豪。全球共找到46位40岁以下的白手起家十亿美金富豪,美国以21位领先全球,其次是中国,16位。

34岁的扎克伯格财富增长400亿人民币,以5400亿蝉联全球40岁以下白手起家首富,Facebook的联合创始人达斯汀•莫斯科维茨和拼多多的黄峥分别以1000亿元的财富并列第二。字节跳动36岁的张一鸣财富上涨至去年的三倍,达到950亿元,排名第四。

在中国少壮派白手起家富豪榜中,排名前五的分别为,黄峥(拼多多)财富1000亿、张一鸣(字节跳动)财富950亿、汪滔(大疆)财富 450 亿、张邦鑫(好未来)财富 360 亿、王兴(美团点评)财富 245 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