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微博最新资讯  > 正文

微博发布《2月社区管理工作公告》:关闭涉黄账号11269个

2019-03-18 17:14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8日 消息:今日,微博发布2019年2月社区管理工作公告称,为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贯彻执行《微博社区公约》等社区管理规则,对微博内存在的违规违法内容进行清查处置。

其中,时政有害信息方面,微博合计对13万4千余条微博,采取了屏蔽、删除等处置措施;并对发布时政有害信息的4763个账号采取了禁止发布微博和评论、限制访问、关闭账号等处置措施(较上月同比上升25%)。

违法、涉黄信息方面,共删除微博658万条;微博系统拦截涉黄内容41万余条;关闭发布涉黄信息账号11269个。

不实信息、用户纠纷和垃圾账号方面,处理不实信息微博5644条;处理用户纠纷6141件;关闭以发布垃圾信息为目的账号3.8万个;禁言发布垃圾信息的账号2686个;关闭发布诈骗信息的账号537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