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三年目标:中国所有IoT设备三分之一支持HiLink

2019-03-14 14:58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4日 消息:今日,华为消费者业务首席战略官邵阳和华为消费者业务IoT产品线总裁支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华为将在三年内让中国的IoT设备有三分之一支持HiLink,同时让HiLink生态成为最好的IoT体验。

邵阳表示,对此,华为将对智能家居战略进行升级。一是品牌升级,HiLink生态会升级为华为IoT生态;二是技术升级,智能家居App和小E助手会搭载在所有的IoT产品中,凌霄芯片今年也会上市;三是生态产品升级,目前华为已与一百多个品牌商合作,接下来华为会帮助他们品类化发展,从一个产品扩展到一系列产品,这也会让HiLink产品在今年快速增长;四是渠道升级,华为将拓展线上线下渠道,比如线上的京东,线下的苏宁等,同时发力前装,加强与地产商等的合作,提供一整套解决方案。

据悉,HUAWEI HiLink,是华为开发的智能家居开放互联平台,目的解决各智能终端之间互联互动问题。平台功能主要包含智能连接、智能联动两部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