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证实收购机器学习创业公司 Laserlike,加强 AI 领域竞争力

2019-03-14 08: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4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已经收购了一家位于硅谷的小型机器学习公司 Laserlike,以加强其在人工智能领域的竞争力。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Laserlike 在其公司官网上称,其主旨是为用户提供覆盖整个网络中任何主题的高质量信息和多样化视角。对于此次收购,苹果也已给出官方的确认,「苹果长久以来一直在收购小型科技公司,但我们通常不会讨论购买的目的或者计划」。

报道认为苹果会利用对 Laserlike 的收购加强其在人工智能方面的实力,Laserlike 的团队已经并入由去年上任的苹果 AI 首席领导的人工智能部门。

据悉,苹果借助 Laserlike 的技术可以帮助 Siri 根据用户对苹果新闻、苹果音乐或电视应用程序的兴趣来提供更加量身定制的个性化内容。在被苹果收购之后,该应用已经下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